《铸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主题展览在长沙党史馆开幕

图为展览开幕式一角。 均由长沙晚报通讯员 罗香 供图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30日讯(通讯员 罗香 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30日,由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承办、陕西省延安革命纪念馆协办的《铸魂——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主题展览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幕。老同志李咏芳、刘耀杰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照片400余幅、藏品40余件、多媒体装置1组、艺术作品1件,多形式、多角度展示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组织、思想、制度、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大胆探索和实践。展览特别布置了互动打卡场景,观众可以关注“长沙党史馆”微信公众号,上传打卡照片参与长沙党史馆线上打卡活动,便有机会获得观展纪念品。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吴德峰在致辞中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长沙是“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建党先声”发源地,在长沙举办“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专题展览,意义尤其重大。我们要在赓续从严治党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忠诚的力量;在追寻从严治党的红色足迹中,传承信仰的力量;在牢记从严治党的红色使命中,凝聚奋进的力量。

开幕式由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卫政主持,延安革命纪念馆保管部主任任红致辞。展览计划展期为3个月。

参观展览。

作者:
网站累计访问量: 770936 次
长沙党史在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湘ICP备16011902号-2
主办单位: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