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凝心聚魂学思想 主动彰显新作为”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12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魂学思想 主动彰显新作为”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室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在长沙党史馆基本陈列楼二楼多功能厅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军同志围绕《拥护两个确立 锻造绝对忠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新闻报道(视频片)》和《榜样8》。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清水塘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环保志愿服务和捐赠党史书籍。清水塘社区党委书记汤国清介绍了社区红色书屋、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助力书香社区建设表示感谢。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卫政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清水塘的红色资源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凸显“红色主题”,讲好清水塘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扩大红色文化惠民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贴近民生实事,非常有意义,下一步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更好地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中去。

作者:
网站累计访问量: 770936 次
长沙党史在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湘ICP备16011902号-2
主办单位: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