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开新局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凝心聚力 开新局谋新篇”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同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对其修订目的、意义、思路和具体条款进行了阐述。紧接着,曹馨尹同志进行了《谢觉哉传》读书摘要分享,集体观看了《忠诚与背叛—2023湖南正风反腐警示录》上集。最后,各党小组以“如何振奋精神,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谋新篇”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弘扬进取精神,砥砺奋进续好新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洁”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在实干中永争先锋。

作者:
网站累计访问量: 770936 次
长沙党史在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湘ICP备16011902号-2
主办单位: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