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雷锋·送政策”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3月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雷锋·送政策”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清水塘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

在长沙党史馆会议室里,室、馆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并观看了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雷锋精神——永不褪色的精神坐标》。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清水塘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在现场搭好的“宣讲台”和“义卖摊”上,党员志愿者们既是宣讲员又是义卖员,一方面为到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禁毒和垃圾分类等知识,另一方面又将家中闲置书籍、玩具等带到现场售卖,并将收益归于结对的清水塘社区发展基金,助力社区发展,传递联盟温情。此外,市委党史研究室为社区红色书屋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我的大学》等书籍读物,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与社区党员进行交流。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雷锋、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者:
网站累计访问量: 770936 次
长沙党史在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湘ICP备16011902号-2
主办单位: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