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召开2023年度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会议

2023年4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度党史及党史联络工作会议在长沙市望城区档案馆会议室召开。望城区委党史联络组全体成员和望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参会。

会上,望城区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景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和市2023年度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望城区委党史联络组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丁亚玲汇报了望城区2022年度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情况及2023年党史工作初步铺排。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上级党史部门工作精神和望城实际,就如何做好2023年望城区的党史和党史联络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在全区构建“大党史”格局的工作方向,从强化党史编研、拓展党史宣教、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全区党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望城区委党史联络组组长高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多次对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全区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根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党史编研、党史宣教和资政服务,用心用情讲好望城党史故事,切实把大局所需和党史所能紧密结合起来,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贡献党史智慧和党史力量。

作者:
网站累计访问量: 770936 次
长沙党史在线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湘ICP备16011902号-2
主办单位: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